產品介紹 / THE MAIN PRODUCTS
財會管理 Accounting Management
成本會計
系統特色
系統提供成本計算方法可採月加權平均或年加權平均的計算方式; 正確計算原、物料、製成品成本等存貨 。
智慧型的成本計算規則,可依需求選擇期末逆推或依標準用料計算成本機制。
提供完整多層次的( BOM )用料清單用料估算,可正向展開、逆向展開各階子件或直接展開最 終料件,以供查詢與用料估算等取用。
依稅務成本計算需求可提供製成品成本、加工成本、在製品期末成本計算,並依製造加工程序,計算各加工製程之加工成本資料。
自動化與進、銷、存系統、會計系統連結,大量減少重覆登錄資料的負擔。
提供合理性的人工成本、製造費用成本分攤機制,可依生產數量或加工比重等多種不同方式的方攤基礎。
提供計算代工製程如:裁切、沖床、雷射、切割 … 人工費用成本。
產品成本性質有效區分原料、物料、製成品、商品等多項成本特質,分別產生相關產品成本性質的統計分析資料。
成功分析製成品成本組成因子結構如:材料、人工、製造費用分配比值,供決策者參考!
提供完整性的稅務成本相關報表。
  關於鼎基   聯絡鼎基 連線下載 您的IP位置 (台灣網站登錄) ( MyIP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