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/ THE MAIN PRODUCTS
捲門材料業
產品說明
 

 

   鼎基“捲門業軟體”是針對捲門業者所開發的電腦軟體系統。我們有對此行業深入
了解的專業人員,輔 導客戶將實際人工作業提昇至電腦化。

  我們不只銷售電腦及軟體,更重要的是提供產業上下游電腦化的專業知識及輔導
經驗,使您能在短時間內成功的導入系統。

 

 

軟體功能
  
報表特色

軟體系統包括:客戶、銷貨、應收帳、已收票、入庫、領料、庫存、應付帳、已付票、銷項發票、進項發票、發票庫存等符合捲門業之各系統。

適用行業產品類:捲門材料買賣、電動捲門、手拉捲門、花格、伸縮捲門、大門機、捲門機、捲門零件加工之製造、買賣
備有捲門業各不同產品才數、kg之換算公式,不需人工,電腦自動換算及銷貨自動以才數換算kg扣庫存量,減少人為錯誤。
備有鋼鐵金屬產品壓工、切工、浪板、扁線、彎管、包柱等幾百個圖型選用,不必費時造圖。
銷貨/進貨系統皆可自動秀出客戶產品別上次成交價或各歷史單價,以做為登錄售價之參考依據。
貨單回收Y/N,可避免司機來回收簽單造成缺單情形
備批價功能,可於進銷貨後,針對事後確定之單價作整體批價。
庫存進出明細,可隨時了解每一種產品的進銷明細來源。
月底結帳時,可即時結算列印出客戶請款單、對帳明細單、信封、名條、付票回聯、大宗郵件等作業,節省人工,減少漏失。
客戶帳款超過信用額度之提示,預防呆帳、倒帳的損失。
各種經營管理角度所需之查詢方式及報表列印。
可針對單張貨單沖帳,了解每一張的出貨單是否未收。

 

  關於鼎基   聯絡鼎基 連線下載 您的IP位置 (台灣網站登錄) ( MyIP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