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/ THE MAIN PRODUCTS
鋼捲製管業 Coil Tube Industry
產品說明
 

 

  鼎基〝鋼捲製管業軟體〞,是針對鋼捲製管業客戶所開發的電腦化系統,鼎基擁有對產業深入了解的專業人員,
輔導客戶將人工作業提昇至電腦自動化管理。


 

 

軟體功能
  
報表特色

適用鋼捲分條製管的業者:例:鋼鐵管、傢俱鐵管生產及加工。 

可依照材質、厚、寬、長管理鋼捲庫存、依照外徑、管厚、長度管理鋼管庫存。
可設定各鋼種材質的比重及圓管、方管、扁管、橢圓管的公式,電腦依規格自動換算鋼捲、鋼管重量,以作為磅重之核對,減少人為錯誤。
可定義鋼管售價表,不銹鋼管、鍍鋅管的牌價&%,做為銷售單價依據。
設定鋼管用料的裁厚、裁寬及板材單重,做為鋼帶派工製管計算支數參考況。
可管理、記錄捲料分條派工、管料生產派工情況。
管理客戶訂單之交期未派工量未交貨量
銷貨單可直接轉入庫單,滿足客戶寄倉的需求,不須繁瑣的操作,月底可    提供客戶庫存明細表。
庫存提供多倉方式管理,可精確掌握各地區倉儲、協力廠倉儲及客戶寄倉    的庫存量。
可做庫存滯存天數的查詢,列印呆料庫存表
提供百餘種交易分析報表,可從各管理角度查詢及列印報表。(例如:銷售日報表、庫存進出明細表、客戶消費行為分析)。

 

  關於鼎基   聯絡鼎基 連線下載 您的IP位置 (台灣網站登錄) ( MyIP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