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/ THE MAIN PRODUCTS
金屬零件業
產品說明
 

 

  鼎基〝金屬零件業軟體〞是針對金屬零件製造業所開發的電腦軟體系統,鼎基在

鋼鐵金屬機械產業界之客戶群超過 1000 家,是提供此行業別客戶輔導經驗最豐富的
軟體廠商。

 

  我們一直努力研發符合客戶產業使用的軟體及工具,提供業者電腦化、自動化整
體解決方案,並提升鋼鐵金屬機械產業競爭力及業者經營效益。   

 

 

軟體功能
  
報表特色

適合行業別:車用零件、機械零件、電子零件、光學零件、單一件/組合件。

庫存管理:銅棒/銅片、鋁棒/鋁片、不銹鋼棒/不銹鋼板、中碳鋼、快削鋼…等各種材質,庫存數量、重量。
產品管理:產品資料~材質規格尺寸用料設定製程設定
CAD圖檔管理:圖檔路徑、開檔SHOW功能。
訂單管理:訂單處理進度表、訂單交貨明細表、訂單用料明細表、訂單耗費成本查詢。
採購管理:訂單用料採購、採購進貨明細表、未進貨明細(跟催)清單。
BOM表管理:產品用料明細、材料成本、製程明細、加工成本。
生產管理:廠內工作進度、製程回報、工時/產能統計、製程進度、交期追蹤。
出貨管理:整件機台出貨、部分零件出貨。
進出口管理:國外報價、銷售確認、商業發票Invoice、包裝單Packing List。

 

 
  關於鼎基   聯絡鼎基 連線下載 您的IP位置 (台灣網站登錄) ( MyIP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