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/ THE MAIN PRODUCTS
鋼板業 Steel Industry
產品功能
  鼎基提供鋼鐵產業上中下游系統整合服務,深入了解鋼鐵產業實務需求,提供產業客戶專精產業特性的電腦化軟體系統。
  隨著市場不斷變更,產業客戶對軟體的需求也日新月異,鼎基不斷的提升系統電腦化自動化管理,隨著市場資訊的需求,開發出一系列符合產業客戶適用的系統軟體及服務。

鼎基開發之鋼鐵產業軟體,提供各不同客戶產業各種不同產品重量、尺、才之換算公式。並備可計算,材料理論重量,並計算每顆鋼捲裁切過後的損耗重量。鋼捲查出可用料明細表,以核對用料出貨狀況,亦可查核用料及出貨板材的相對鋼捲爐號。鋼捲板都可依材質、厚、寬、長各種角度查詢各種分析報表及提供材料證明書。鼎基軟體深耕鋼鐵產業,具有產業別的實務經驗與能力,提供專業輔導顧問20多年產業經驗,以成功案例帶入並分享協協助快速導入,降低許多學習成本提供服務配套完整性,包括規劃、建議、設計、導入、測試、教育訓練、後續維護,以及隨時的線上教學及遠端連線服務。
 
軟體流程

   

 

 

 

特色說明
深入了解鋼鐵金屬行業特性所精心設計,配合實地輔導的經驗及知識,功能符合行業特性。
提供理想編號原則及以產品規格為料號模式,省掉編料號、記料號之煩惱。
備有鋼鐵金屬業各種不同產品重量、尺、才之換算公式,腦自動換算規格重量以作為磅重之核對,減少人為錯誤。
備有鋼鐵金屬產品壓工、切工、浪板、扁線、盤型、彎管、包柱等一千多個圖型可選用,不必重新費時造圖。
可計算鋼捲分條或切板的理論重量,並計算每顆鋼捲裁切過後的損耗重量。
鋼捲查出可用料明細表,以核對用料出貨狀況,亦可查核出用料及出貨板材的相對鋼捲爐號。
鋼捲、鋼板都可依材質、厚、寬、長各種角度來查詢各種分析報表。
浪板可換算施工面積之需要的片數及長度;設定產品的 “ KG/ 尺 ” 單位重,直接扣除庫存鋼捲數量。
派工可以記錄加工機台、加工人員,可以查詢各機台及人員的工作績效。
鋼管可定義各種尺寸的牌價、各客戶可以定義不同的%數,出貨時可自動計算單價。
鍵盤、滑鼠共用模式,符合傳統及新式作習慣及方便性。
產品售價可分等級設定,銷貨時再依客戶等級抓不同的等級售價。
銷貨、進貨系統登錄時可自動秀出產品別的上次成交價,供參考比對。
備批價功能,可於銷進貨後,針對事後確定之單價批次處理。
銷貨單列印時可區分材料單價、加工單價,統計亦可分開統計二者金額。
提供在銷貨單可即時繪出各種壓工圖,簡易快速的增加新圖型。
倉庫是多倉管理,可以管理客戶寄倉、各地區倉庫、公司寄倉等...。
  關於鼎基   聯絡鼎基 連線下載 您的IP位置 (台灣網站登錄) ( MyIP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