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/ THE MAIN PRODUCTS
鋼捲業 Coil Industry
產品功能
 

鼎基 “鋼捲裁剪業軟體” 是針對鋼捲、銅捲、鋁捲等裁剪業所開發的電腦軟體系統。我們有對此行業深入了解的專業人員,輔導客戶將實際人工作業提昇至電腦化。


  隨著市場不斷變更,產業客戶對軟體的需求也日新月異,鼎基不斷的提升系統電腦化自動化管理,隨著市場資訊的需求,開發出一系列符合產業客戶適用的系統軟體及服務。
鼎基開發之鋼鐵產業軟體,提供各不同客戶產業各種不同產品重量、尺、才之換算公式。並備可計算,材料理論重量,並計算每顆鋼捲裁切過後的損耗重量。鋼捲查出可用料明細表,以核對用料出貨狀況,亦可查核用料及出貨板材的相對鋼捲爐號。鋼捲板都可依材質、厚、寬、長各種角度查詢各種分析報表及提供材料證明書。鼎基軟體深耕鋼鐵產業,具有產業別的實務經驗與能力,提供專業輔導顧問20多年產業經驗,以成功案例帶入並分享協協助快速導入,降低許多學習成本提供服務配套完整性,包括規劃、建議、設計、導入、測試、教育訓練、後續維護,以及隨時的線上教學及遠端連線服務。
 
軟體流程
    
特色說明
適用各產品別,如:HR.CR.FL.SECC.SPCC.304.316不銹鋼、銅、鋁等各材質鋼 捲分條、裁剪及加工、買賣。
可設定各鋼種材質的比重,不需人工計算,電腦自動依規格換算重量,以作為磅重之核 對,減少人為錯誤。
鋼捲料號有自動編號模式可參考,鋼板則以材質、厚、寬、長規格作為庫存管控,方便 板材及餘料之管理。
月底結帳時,可即時列印出客戶請款單、對帳單、信封、標籤名條、付票回聯、大宗郵 件等報表格式,節省人工,減少漏失。
每顆鋼捲都可查印出其用料明細,以核對用料出貨狀況,有效追蹤用料及出貨板材之原 始爐號的原廠捲號。
銷貨、進貨、庫存等系統,可用料號、材質、等級、廠別、厚、寬、長為條件,依各種 條件排序查詢及統計分析列表。
庫存提供多倉方式管理,可精確掌握各地區倉儲、協力廠倉儲及客戶寄倉的庫存量。
提供廠內及委外派工單據列印,計算用料損耗分析及廠商加工費用帳款管理。
輸入單據時,提供信用額度超過之提示,預防呆帳、倒帳的損失。
提供百餘種交易分析報表,可從各管理角度查詢及列印報表。
  關於鼎基   聯絡鼎基 連線下載 您的IP位置 (台灣網站登錄) ( MyIP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