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/ THE MAIN PRODUCTS
資安管理 Information Security

    內部資安管理、外部侵入防範

 

企業E化程度愈來愈高,對電腦系統的倚賴也日益加深,為了加快資料的傳遞及資源的共用,卻也造成資訊安全的問題與困擾,資訊安全不止於外部入侵,更多問題發生於內部資料的安全。鼎基提供資安輔導顧問服務,提供 貴公司由內而外檢視各項資訊安全漏洞,並提供各種資安解決方案,以提供公司內外資訊安全。

資安管理

內部資安管理
 
資料安全、通訊安全及記錄、郵件安全、權限控管、防COPY、防大量儲存及列印、病毒防範、系統備份/還原重建回復等備份及救援回復…

 

網路架構建置
 
防火牆、網路架設、網管交換器、內部的各項網路設定、MAIL郵件管理、二岸三地資料管 理、遠端連線及資料傳輸、主機資料庫、AD授權使用、WiFi及無線網路管理…等網路安全
建置服務。

 

資安外部入侵偵測
 
預防外部侵入取得資訊,判斷為入侵者或是誤用系統資源之使用者,並針對異常的網路 活動及特徵,擴充系統的檢測範圍,讓安全架構提供有效安全防護。

 

 

 
  關於鼎基   聯絡鼎基 連線下載 您的IP位置 (台灣網站登錄) ( MyIP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