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/ THE MAIN PRODUCTS
HR人事薪資 HR payroll and personnel
人事管理
特色說明
完整建立員工基本資料,記錄員工職務狀態、薪資資料、學經歷、投保眷屬資料等資料,留存備查。
提供人員人力分布、學歷分布、年資分布 … 等各項人力分析圖表,供公司運用與人力配置等資訊 。
可依公司公告之行事曆各別定義公司年度行事曆、各單位行事曆、人員行事曆等,便於人員進出控管。
全方位提供薪資系統計薪功能,可依需求計算時薪、日薪、月薪、計件人員薪資等各種不同性質的計薪方式。
獎金獨立發放或與薪資合併發放,可合併計稅或獨立計稅;依政府所得稅法法令規定,進行所得稅款扣繳報稅。
超彈性的提供多期發薪次數,依不定期的需求隨時隨地即可計薪及發放薪資等功能。
提供人事異動記錄需求,顯示人員的到職、留職停薪、離職 … 等各種狀態,提供備查。
針對公司人員的職務調度、升遷、調薪 … 等各種不同異動分別記錄,隨時掌控人力資源,以避免冗員情況發生。
勞健保加保、調整保額、退保異動作業等,各項與政府有關之保險項目規定之記錄與計算保險費 。
勞工退休退提撥,按需求選擇勞退提撥新制或舊制,分別記錄人員提撥之金額資料。
自動化計算人員勞健保扣款,符合勞健保法規定且完整紀錄;依政府法令規定變更,隨時彈性調整勞健保費率。
依需求針對薪資項目進行調整 ( 津貼、扣款項目 ) 、獎金計算、調薪試算各種,也可利用 Excel 將資 料轉入及轉出。
有系統的計算人員年資資歷,並依公司制度定義員工特休天數,彈性的管人員的休假的運用。
依公司制度指定公司的各種不同假別、班別,具有完整的休假福利管理;以符合勞基法休假法規 。
自動化計算年度薪資所得,並正確列印扣繳憑單等相關資料,提供年底媒體申報薪資所得作業,大量減輕人力負擔與因人為所發生的錯誤機率。
與財務會計系統、銀行票據系統自動整合,產生對應之會計傳票與銀行帳戶帳款減少等功能。
  關於鼎基   聯絡鼎基 連線下載 您的IP位置 (台灣網站登錄) ( MyIP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