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/ THE MAIN PRODUCTS
金屬門窗建材業
產品特色
 

 

  鼎基提供產業電腦化、自動化專業知識及解決方案,協助提升產業客戶經營效益及競爭力。

  金屬門窗建材業ERP軟體,是針對此產業所開發的 進銷存/ 加工/ 財務/ 薪資 電腦軟體系統。我們不只銷售電腦及軟體,更
重要的是提供上下游產業客戶專業知識及輔導經驗,協助您快速成功的導入系統。    

 

 

軟體特性
 

      

1. 適合產品別:各類金屬門窗買賣加工

2. 基礎門框料:玄關門(密門/方管門)、銅雕門、鑄鋁門、隔音門、防火門。

3. 合約項目:帶入購買項目,品名規格,尺寸設定、顏色設定、防火時效、門開數設定是否變更設定!

4. 專案編號:聯繫相關聯單據,以完成專案損益表。

5. 訂單明細:根據圖號與請款比例拆分框、扇、五金,細分項目、數量,產生未派數與未交數。

6. 追加明細:當訂單數與實際安裝數不符時,可追加數量、細項資訊、五金料件明細管理。

7. 物料樓層表、五金表:每個樓層、每一個圖號框、扇、五金細項資訊管理。

8. 出貨:訂單根據進度拋轉到出貨項目、產生應付帳款。

9. 進貨:以採購單細項拋轉至進貨單,產生應收帳款。

10. 庫存管理:依據單據產生框、扇、五金的庫存數量。

11. 圖形管理:門型分類編碼、包內包外設定、壓扁設定、拋溝設定。

12. 各材質+板厚 ~ 展開扣刀設定。

13. 折工厚度售價設定、低銷尺碼設定、扣刀角度設定。

14. 折工材料展開寬度(長展長度)計算。

15. 折工刀數、折工尺碼、折工單價計算。

 

  

  關於鼎基   聯絡鼎基 連線下載 您的IP位置 (台灣網站登錄) ( MyIP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