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/ THE MAIN PRODUCTS
鋼筋業 Reinforced Industry
產品功能
 

 

 

   鼎基 “鋼筋業軟體” 包含進銷存管理、報價單、合約、料單、工令、完工、 地磅連線、無輻射證明、材質檢驗單等各系統,是針對鋼筋產業所開發的電腦軟體系 統。我們有對此行業深入了解的專業人員,輔導客戶將實際人工作業提昇至電腦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軟體流程

   

 

 

 

特色說明
合約管理─訂金餘額、訂金沖抵方式、請款方式(依合約、%數)、剩餘未受訂量、合約有效日期。
料單管理─料單明細、交貨明細,未派工量、未完工量、剩餘未交貨量,進而掌握生產及交貨流程的順暢。
信用額度管理─未收帳款超過所設定信用額度的提示,預防呆帳、倒帳的損失。
無輻射證明─根據檢測許可字號or進貨廠商正聯&銷貨單據,列印無輻射證明單。
材質檢驗單─可設定材質檢驗標準的範圍值,電腦利用亂數抓取符合材質檢驗標準值,列印材質檢驗單。
根據工令管理系統,可分析各機台個別產量,作為各機台派工時的依據。

料單記錄,可設定「棟名、樓層、作用部位、直彎屬性及各加工圖型、尺寸」,可根據長度M及每米單重Kg/M,而利用「支數計算重量」

 或利用「重量反算支數」。

多倉管理,依公司本身實際需求設定各廠區庫存、加工協力廠庫存、客戶已訂未交寄倉庫存。
地磅連線─可連結公司的磅秤,電腦自動抓取過磅的「載貨重量、空車重量」。
貨運行管理─可設定貨運行名稱及根據各貨運行載貨方式、以趟數 /噸數計價。
  關於鼎基   聯絡鼎基 連線下載 您的IP位置 (台灣網站登錄) ( MyIP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