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/ THE MAIN PRODUCTS
型鋼/管/棒 鋸切優化
產品說明
 

鼎基 “型鋼/管/棒 鋸切 ” 算料軟體,操作簡單,排列精準;只需輸入客戶所訂之規格於系統中,自動依所訂尺寸搭配最合適的庫存材料,

 

將材料利用率達最佳化的排序,並可設定餘料長短及長短誤差值省料省工,計算出人力、物力最佳化的利用率。


 

 

軟體功能
用途廣泛:可運用於型鋼、管、棒類之材料計算及使用率分析。
迅速精準估價:依訂單數量計算出材料需求量、快速報價及精確掌握用料。
兼具省料省工:多重運算式,既可算省料也可算省工,讓人力物力達最佳化 。
最佳使用率分析:多重運算式,依不同裁切組合方式運算,分別列示使用率,資訊清晰。

交叉運算:可設定多種不同尺寸材料,交叉計算最佳化的排序方式。

     可同時多筆訂單、材料混合排序計算,以達材料最佳使用率

     依現場人員裁剪習慣,可設定各式不同擇材算料方式

     排序引擎,能於最短時間內計算排列的最佳化    

併單裁切,分槽包裝管理:可將不同客戶別,但同規格訂單併單運算,以達使用率最佳化。
預切庫存成品併單分析:可將經常裁切的規格、長度,納入裁切運算,達省料、省工之目的。
預估把數:可依客戶天車負載重量,精準分配成品把數,避免造成天車無法承載之情況。
庫存控管:可與庫存系統結合,清楚控管可使用材料數量及尺寸長度。
顯示庫存不足量:即時掌握庫存資訊,急單不缺料。
餘料入庫:餘料可再入庫控管,下次再取出排料,以達庫存量的真實呈現。
可設定裁切的正負誤差值及餘料長度,讓材料之應用更具彈性。
清楚顯示每支材料之裁剪數量、使用率及餘料長度等資訊。
靈活的列印模式:多種派工單列印模式,並可自選顯示欄位及文字大小等功能。
清楚的報表排序及列印,可排列出最省料的裁剪方式,圖文並茂,可供實際裁剪派工。

 

報表特色

●訂單尺寸 :
1. 可多筆訂單同時計算。

2. 可設定訂單之長誤差、短誤差尺寸,讓每一支材料都能最佳化應用。

3. 設定不允許的餘料開始長度及結束長度

  例:設定30cm以下之餘料無法再使用,排序時增加材料使用率。

      設定300cm以上之餘料仍可入庫使用,排序時增加餘料利用率。

4. 加工過程中的切割損耗也同時能夠合併計算。

 

●訂單尺寸 :

1. 圖文並茂,讓現場人員更清楚了解裁剪尺寸。

2. 使用材料尺寸及數量清楚標示。

3. 每支材料使用率及餘料長度於報表清楚顯示。

 

  關於鼎基   聯絡鼎基 連線下載 您的IP位置 (台灣網站登錄) ( MyIP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