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/ THE MAIN PRODUCTS
製網/盤元線材業
製網業
 

  鼎基〝金屬製網業軟體〞系針對金屬製網業所開發的電腦軟體系統,是目前業界使用率最高的軟體,

我們有對此產業深入了解的專業人員,快速成功的輔導客戶將實際人工作業提昇至電腦化。

 

1.軟體系統包括:客戶、訂單、銷貨、應收帳款、收款單、應收票據、廠商、採購、進貨、應付帳款、付款單、 應付票據、庫存、領料、

        入庫、派工、回單、發票庫存、銷項發票、進項發票、銀行帳戶… 等,符符合行製網業系統。

 2.可設定各網型的計算公式,不需人工計算,電腦自動依規格換算重量/才數/

 3.可記錄客戶加工要求、各網型的沖法

 4.每種規格都可查印出其用料明細,以做為客戶消費行為分析。

 5.銷貨、進貨、庫存等系統,可用型號為條件,依各種方式排序查詢及統計分析列表。

 6.庫存提供多倉方式管理,可精確掌握各地區倉儲、協力廠倉儲及客戶寄倉的庫存量。

 7.月底結帳時,可即時列印出客戶請款單、對帳單、信封、標籤名條、付票回聯、大宗郵件等報表格式,

  節省人工,減少漏失。

 8.輸入單據時,提供信用額度超過之提示,預防呆帳、倒帳的損失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9.提供百餘種交易分析報表,可從各管理角度查詢及列印報表。

盤元線材業
 

  鼎基〝金屬盤元線材業軟體〞是針對鋼鐵金屬加工業所開發的電腦軟體系統,我們有對此行業上下游產業深入了解的專業人員,

並成功輔導一千多家客戶實際電腦化上線使用。

 

其他業
 

 

  

 

 

  關於鼎基   聯絡鼎基 連線下載 您的IP位置 (台灣網站登錄) ( MyIP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