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/ THE MAIN PRODUCTS
特殊鋼業 Special Steel Industry
產品功能
 

 

 

   鼎基〝特殊鋼業軟體〞是針對特殊鋼業所開發的電腦軟體系統,是目前業界使用率最高的軟體,我們有對此產業深入了解的專業人員,快速成功的輔導客戶將實際人工作業提昇至電腦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軟體流程
   
特色說明

系統組合包括:客戶、訂單、銷貨、應收帳、已收票、入庫、領料、庫存、廠商、採購、進貨、應付帳、已付票、銷項發票、進銷發票

  、發票庫存、客戶售價等符合特殊鋼業之各系統。

適用行業產品類:DC53 .YK30.SS41等各鋼種之板類、圓鐵、六角、便板、特殊鋼材之加工、買賣。
以材質、厚、寬 /徑、長為產品編號模式,符合人性化,不必再特別編定產品料號。
銷貨單登錄時可自動抓出每一家客戶不同材質加規格別產品的單價,  調價時也可列印客戶別產品售價表供客戶參考。
可列印出精美的出貨單套表、信封套表及月底對帳明細單套表,提升公司對外形象。
銷、進貨及庫存等,查詢、分析時可用材質、厚、寬/徑、長作為個條件來搜查、分析。
電腦可自動換算出產品重量,亦可自動換算英制 /公制尺寸單位。
可自動計算刨工、研磨等加工費用,省卻人工繁瑣的計算。
其他一百多種從各角度查詢、分析的報表資料。
  關於鼎基   聯絡鼎基 連線下載 您的IP位置 (台灣網站登錄) ( MyIP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