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別

硬體網路建置

 
產品功能


內部資安管理
資料安全、通訊安全及記錄、郵件安全、權限控管、防COPY、防大量儲存及列印、病毒
防範、系統備份/還原重建回復等備份及救援回復…。

  

網路架構建置
防火牆、網路架設、網管交換器、內部的各項網路設定、MAIL郵件管理、二岸三地資料管
理、遠端連線及資料傳輸、主機資料庫、AD授權使用、WiFi及無線網路管理…等網路安全
建置服務。

  

外部入侵偵測
預防外部侵入取得資訊,判斷為入侵者或是誤用系統資源之使用者,並針對異常的網路
活動及特徵,擴充系統的檢測範圍,讓安全架構提供有效安全防護。



軟體流程

 

企業E化程度愈來愈高,對電腦系統的倚賴也日益加深,為了加快資料的傳遞及資源的共用,卻也造成資訊安全的問題與困擾,資訊安全不止於外部入侵,更多問題發生於內部資料的安全。鼎基提供資安輔導顧問服務,提供 貴公司由內而外檢視各項資訊安全漏洞,並提供各種資安解決方案,以提供公司內外資訊安全。

 


實務案例


[主機損壞]
主機使用多年,存放大量資料,一但主機發生異常,所有使用端皆無法使用,造成廠辦大亂,辦公室無法出單,工廠無法出貨。

 
--解決方案--
資料庫鏡像:增加資料庫的軟體方案,在兩個不同的instance上,同步資料庫的資料。資料庫多了副本,提供完整的資料備援。提高資料庫在升級期間的可用性,將維護的等待停機的時間減到最少。

 

[駭客入侵]
電腦存取變慢,經網管人員測試發現,外部網路駭客不斷測試公司資料庫帳號密碼,導致網路變慢,影響效能也產生資料安全問題。

 
--解決方案--
防火牆可防止未允許的連線,建立安全的網路邊界並分隔網路區段,為遠端用戶存取內部資源,建立安全性通道。

 

[火災水災]
鄰近廠房的火災延至客戶的廠辦,以致電腦設備皆毀損,除工廠停工外,貨單帳單付之一炬。另一案例是因堤防工程施工不良,造成一場豪雨無法立即排入堤防地下水道,並將大量泥沙沖進廠辦內,以致廠內設備損壞。

 
--解決方案--
NAS異地備份,透過網路連結以提供電腦系統進行文件存取的儲存設備。
資料異機還原系統,可短時間還原完整的Windows系統,並透過系統功能還原至不同的硬體或虛擬環境,進而自動執行
實體至虛擬的轉換,以便立即復原系統。  
 

[中毒木馬]

電腦中毒,被植入木馬竊取資料,並在使用者不知情下操縱電腦,發佈大量垃圾郵件及進行網路詐騙。

 
--解決方案--
防毒軟體使用於偵測、移除電腦病毒、電腦蠕蟲和特洛伊木馬。含有即時程式監控識別、惡意程式掃描和清除和自動更新病毒資料庫等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