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業別

材料買賣裁剪/鋼筋業


產品功能


■ 合約管理─訂金餘額、訂金沖抵方式、請款方式(依合約、%數)、剩餘未受訂量、合約有效日期。
■ 料單管理─料單明細、交貨明細,未派工量、未完工量、剩餘未交貨量,進而掌握生產及交貨流程的順暢。
■ 信用額度管理─未收帳款超過所設定信用額度的提示,預防呆帳、倒帳的損失。
■ 無輻射證明─根據檢測許可字號or進貨廠商正聯&銷貨單據,列印無輻射證明單
 材質檢驗單─可設定材質檢驗標準的範圍值,電腦利用亂數抓取符合材質檢驗標準值,列印材質檢驗單。
■ 根據工令管理系統,可分析各機台個別產量,作為各機台派工時的依據。  
■ 料單記錄,可設定「棟名、樓層、作用部位、直彎屬性及各加工圖型、尺寸」,
 可根據長度M及每米單重Kg/M,而利用「支數計算重量」或利用「重量反算支數」
■ 多倉管理,依公司本身實際需求設定各廠區庫存、加工協力廠庫存、客戶已訂未交寄倉庫存。
■ 地磅連線─可連結公司的磅秤,電腦自動抓取過磅的「載貨重量、空車重量」。
■ 貨運行管理─可設定貨運行名稱及根據各貨運行載貨方式、以趟數 /噸數計價。


 


軟體流程


 軟體系統


 鼎基 “鋼筋業軟體” 包含進銷存管理、報價單、合約、料單、工令、完工、 地磅連線、無輻射證明、材質檢驗單等各系統,是針對鋼筋產業所開發的電腦軟體系
統。我們有對此行業深入了解的專業人員,輔導客戶將實際人工作業提昇至電腦化。

 我們不只銷售電腦及軟體,更重要的是提供產業上下游電腦化的專業知識及輔導經驗,使您能在短時間內成功的導入系統。





 

特色說明


提供鋼筋買賣、鋼筋成型加工、鋼筋續接器加工、鋼筋籠、鋼筋網各種解決方案。

 

【揀料出貨刷條碼機制】
目的: 揀料時稽核,降低出貨至工地才發現錯誤機率
解決方案: 進行撿料作業時,以盤點機刷標籤上的Qrcode,
透過盤點機程式稽核所刷入標籤是否正確

【解決方案-揀料出貨刷條碼機制】
  載錯成品: 透過盤點機判斷所刷標籤是否正確

 

【鋼筋成品簡圖快速找料】
在儲區後,從盤點機顯示的鋼筋示意簡圖快速找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