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業別

金屬加工/擠型表面處理

 

特色說明


■ 鼎基〝鋁擠型表面處理業軟體〞是針對鋁擠型表面處理業(電鍍廠)所開發的電腦軟體系統,我們有對此行業深入了解的專業人員,輔導客戶將實際人工作業提昇至電腦化。 鼎基並以“客戶的電腦中心”為服務理念,提供電腦化的知識及升級的輔導。

  

  
   

軟體流程


軟體系統包括:客戶、訂單、銷貨、應收帳款、收款單、應收票據、廠商、採購、進貨、 應付帳款、付款單、應付票據、庫存、領料、入庫、採購需求估算、製程工作單、製令、
委外製令回單、發票庫存、銷項發票、進項發票、銀行帳戶、帳戶存提、帳戶轉帳、帳戶電匯等符合金屬加工業之各作業系統。



 

特色說明


適用行業別,如:鋁擠型電鍍、陽極度理、粉體塗裝等加工業。
可連接地磅處理代工入庫過磅、出庫過磅等作業。
庫存提供多倉方式管理,可精確掌握各廠區倉儲及客戶寄倉的庫存量,可隨時提供客戶庫存表以供查詢。
訂單未出貨量、交貨日期、未派工等管理報表。
擠型編號、擠型圖、客戶型號對照表可協廠內管理的正確性,避免錯誤。
派工單做派工指示客戶要求:處理種類、顏色、圖形、數量、交期。
彙整訂單、依處理種類分單處理。
工作日報表,可記錄班別、數量重量、不良率、不良原因統計。
月底結帳時,可即時列印出客戶請款單、對帳單、信封、標籤名條、付票回聯、大宗郵件等報表格式,節省人工,減少漏失。
提供百餘種交易分析報表,可從各管理角度查詢及列印報表。(例如:銷貨日報表、客戶消費行為分析表、發票餘額表、未收帳款明細表。)